崇尚眼睛保健的冰淇淋新品牌——8%ice


「眼睛吃冰淇淋」,這句話不再只是比喻。我們真的可以用冰淇淋「補眼」!因為台灣出現了一家以眼睛保健為號召的冰淇淋店——8%ice。

這間店座落在永康街,這裡不僅是外國觀光客來到台灣的熱門景點之一,也是台北美食的一級戰區。從地點的選擇,可以看出這間店經營的企圖心。果然,8%ice所研發的冰淇淋口味,超越了一般人對冰淇淋的觀念——與眼睛保健結合。就筆者的觀察,還沒有冰淇淋店這樣做過。
雖然這間店還沒開幕(據可靠消息要等到三月初),但在官網部落格上已預告了冰淇淋口味,主打的正是養眼系列:南瓜牛奶、紅蘿蔔佐蘭姆葡萄乾(多有料理感的名稱!)、玉米和藍莓。這些食材口味與眼睛的關係會在之後的篇幅分別介紹。

8%ice在開幕前,會先和知名烹飪教室「4F Cooking Home」於店址合辦一系列攝影展,名為「Food Project」。看到這個展覽,我忍不住想:真會吊人胃口,看得到吃不到啊!

不過,聽聽8%ice的哲學:

我們最初的想法很簡單:「如何製作出健康又好吃的冰淇淋?」

「一定要使用當季食材、不添加人工合成物,讓冰淇淋在口中融化出四季食材的自然風貌,呈現多層次感的味道,好比檸檬口味冰淇淋,就該帶出檸檬香氣與淡淡苦味交織出的微妙酸味⋯⋯當大家開心無負擔的吃著這麼美味的甜點時,也吸收到對身體健康有益的天然營養素!」我們這樣思考著。

這麼看來,等待,是值得的吧!



相關連結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